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高尔夫锦标赛(高校组)圆满收杆

发布者:徐敏发布时间:2018-11-03浏览次数:848

2018112日,太平洋保险杯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高尔夫球比赛在昆山太阳岛高尔夫俱乐部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共同出资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财经大学联合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高尔夫分会协办,上海市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监管,是代表上海市业余大学生高尔夫运动最高水平的赛事。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上海的9所高校参与了本次比赛。

开幕式由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高瑜老师主持。在奏唱国歌后,上海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李洪斌老师致开幕词,激励选手们取得佳绩。总裁判长由沁玉老师为选手们说明了本次比赛的具体规则。开幕式结束后,各大高校高尔夫选手们跃跃欲试,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既有绿地青山间的坦然从容,也有激烈竞争的认真专注。主办方的领导老师以及裁判长们组织得力,有效把握着比赛节奏和秩序。志愿者们穿梭在赛场上实时用镜头捕捉选手们的精彩瞬间,认真做好每一位选手的成绩记录,并且提供充足及时后勤保障。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闭幕式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闭幕式上,主持人高瑜老师表达了对各位默默无闻工作的志愿者,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的教委领导,各位认真负责的参赛教练以及所有运动员的衷心感谢。接下来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顾承锷先生以及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高尔夫项目官员叶歆怡女士为获奖运动员及团体颁奖。同济大学的李明清洋同学取得男子个人第一名的佳绩;上海体育学院的朱晓利同学为女子个人第一名;上海体育学院包揽男女子团体第一名。

 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高尔夫球比赛的顺利举办,标志着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青少年的身影活跃在各类高尔夫赛事的赛场上,展现各高校高尔夫教学成果,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的目的,激励着更多大学生接触高尔夫,感受高尔夫,热爱高尔夫,进而成为高尔夫运动高质量的后备人才,推动代表着自信,阳光,从容的高尔夫运动在广袤中华大地上熠熠生辉,为每一位怀揣梦想和激情的青少年提供圆梦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