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与垒球协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553

社团名称:上海财经大学棒球与垒球协会(简称“棒垒协会”)

 

社团简介:上财棒垒协会,以开展大学棒球和垒球这两项运动为主。我们为那些喜欢棒球却没有机会尝试、知道棒球却没有机会了解的同学,提供一个热血的平台。从大一到大四,我们有一群为这项运动而疯狂的同僚。在这里,没有年级的隔阂,抛开学习的压力,畅快地来玩一场。入会第一年,完全免费,手把手教你什么是棒球。我们棒垒协会多年前一度解散,然而在学长学姐的努力下重新振作,并在前年冲出上海,打进了棒球全国赛。去年,更是受邀参加了MLB名校邀请赛。在今年我们也要参加上海市各大高校之间的联赛。对于一个学生团队,是如此不易,只因我们有的一腔热血和热爱棒球的那颗心。除了棒球外,也有适合女生玩的垒球。垒球比棒球大得多,很容易上手,同样的我们也有一群喜爱棒球的美女在等着你们。棒球和垒球,适合任何体型任何人来尝试。来吧,加入棒垒,跟上世界的步伐,体验不一样的体育运动。

 

社团目标理念:我们的目标和理念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棒垒球,让更多人能体验棒垒,让更多人爱上棒垒!

 

社长寄语:棒球和垒球,在中国还处于起步阶段。很多人知道棒球,是因为挥棒击球那一刹那带来的震撼,或者是打出本垒打时的满堂喝彩,然而棒球不仅仅是挥棒。总有一天,棒球会像篮球一样成为全民运动,MLB会像NBA出现在每日的体育新闻里。加入我们,你会知道为什么有那么一群人热衷于这项运动。敢于尝试一种对自己来说全新的运动么?想打出一记人生的本垒打么?让棒球来告诉你,打出一记安打,接住一记地滚,是比做出一道高数题来得更爽快的一种感觉!